以色列自駕三日遊|死海篇


好久沒去旅行了,這次與旅遊達人小夫計畫了一個15天的東歐自駕之旅,搜尋到的機票發現以色列能夠坐上國泰的商務艙呢!

既然是轉機,而且又沒去過以色列,能麼能不去耶路撒冷與死海看一看的!所以原本轉機的一天,就改成四天三夜之旅啦!
GOPR6249.jpg


託旅遊達人小夫的福氣,能夠升等商務艙,還真的非常享受呢!
IMG_1553.jpg
第一次可以在飛機上躺下來。躺著去特拉維夫啦!

IMG_1513.jpg
還能品嚐傳說中國泰的好吃漢堡,真的很好吃,而且想吃就可以點!
DSC04180.JPG
DSC04187.JPG
終於抵達以色列了!傳聞中以色列入境的檢查非常嚴格,但實際體驗發現,跟大部分的國家程序都一樣。
(不過會特別檢查你的護照紀錄上有沒有入境國伊斯蘭國家,小夫就因為去太多伊斯蘭國家卡了一陣子)
但是也沒有搜身什麼的,就這樣到達以色列入境大廳囉!相信這個是第一次來以色列的朋友都會拍的照片啊!人客啊!我要開箱這個神秘的國家啦!

IMG_1562.jpg
是的,在這裡Budget也是最大宗,熟悉不過的租車公司,來牽我們在網路上訂的Kia Piconto囉!
IMG_1563.jpg
租車公司還有中文導覽。
IMG_1564.jpg
拿到鑰匙囉!依照指示去停車場牽車!
20190719-DSC05024.jpg
這就是要陪伴我們4天的小小白!非常小巧可愛的車子,雖然馬力很不足,但還好很適合兩個人旅行的容積,而且後車廂放兩個登機箱就滿了,一切都是剛剛好。
離開機場後馬上驅車前往死海囉!
IMG_1571.jpg
穿過很像大峽谷的地形,會發現地勢不斷下降,原來死海是低於海平面的呢!不過也因為如此,熱氣充滿整片死海低窪地。氣溫超高啊!
20190719-DSC04998.jpg
海拔-390公尺!!
IMG_1585.jpg
第一站來到馬薩大城遺址,看到這聖經時期的時代人們生活過的遺址真的很有感覺。
關於馬薩大遺址的故事,這邊還是要置入一下,請用力點這裡 死海Vlog。裡面有詳細的Vlog遊記喔!
馬薩大城是一座位在高地的城市,要爬很長的一段坡道才能登上去,不想爬的話也可以付費坐纜車上去。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只好坐纜車了。
IMG_1587.jpg
古城非常大,走一圈大約一小時。不過太熱了,只走完幾個重點...

IMG_1589.jpg
抵達飯店了!氣溫高達40度,完全不想下車!
IMG_1588.jpg
飯店在死海中間偏南端。
IMG_1597.jpg
以色列麥當勞,特色是會附很多美乃滋與番茄醬的醬料包。以色列人一次都加好幾包進去漢堡...我無法...
最要命的是,體驗到以色列超高物價,這頓大麥克餐將近300台幣(還沒有薯條,飲料還小杯的)
IMG_1599.jpg
IMG_1610.jpg
2BE1CB1D-2829-47B3-8E8D-930B72FAB1BC.jpg
IMG_1637.jpg
很喜歡公共海灘小涼亭的設計。
IMG_1657.jpg
死海有多鹹?鹹到欄杆都是鹽巴結晶。赤腳走非常刺痛,要小心,鹽巴的結晶非常銳利。
IMG_1663.jpg
日落的時候就是縮時拍攝的時候
IMG_1670.jpg
死海的日落
GOPR6249.jpg
第二天一大早,就趁著天氣比較涼,海攤邊抹上死海泥準備在死海上漂浮囉!
20190719-DSC04872.jpg
一邊漂浮一邊感受刺痛,在死海上漂浮真的不是像照片中那麼開心,即使是再小的傷口也會感覺到刺痛,而且泡久了,下體部位也會覺得刺痛啊...
名副其實淡淡的哀傷。
20190719-DSC04904.jpg
20190719-DSC04926.jpg
所以拍完照就溜回飯店洗澡了XDD
20190719-DSC04946.jpg
大家都在漂浮。
想到經典恐怖電影『it』的台詞「You float too」
20190719-DSC04951.jpg
雪白的鹽巴結晶,與湛藍的海水,看起來真的是人畜無害,誰知道這竟是生人勿近的「死海」呢!
回飯店(忘記拍飯店了,一晚5000多台幣的飯店實在是很高消費)洗完澡後,就準備退房,要前往聖城耶路撒冷了!


IMG_1699.jpg

IMG_1705.jpg
IMG_1709.jpg
IMG_1710.jpg
IMG_1715.jpg
從死海準備回去耶路撒冷的路途中,看到這裡很多可愛有趣的壁畫,忍不住下車拍照
20190719-DSC05023.jpg
死海的海岸線真的非常特別
20190719-DSC05032.jpg
20190719-DSC05053.jpg
20190719-DSC05059.jpg
20190719-DSC05065.jpg
好的,死海篇這就這樣簡單結束了,下一篇耶路撒冷,再請各位多多期待囉!
也有拍動態影片Vlog喔!記得訂閱啊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