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評測】會飛的指間陀螺|Fly Nova



話說,指間陀螺一直是很有趣的舒壓神物,但是除了造型不斷改變以外,幾乎大同小異。似乎一直變不出新把戲。直到今天,我收到了一個非常新奇的可愛玩具,具有馬達,且結合小飛機螺旋槳,真的會飛的指間陀螺-FlyNova!

開箱


包裝盒非常簡約,素色的紙盒,打開便可以看到FlyNova本體。盒裝一小張說明書,與一條短莫約20公分的MicroUSB線。沒錯,本體是可以充電的,充電一次大約可以飛行10分鐘。而可惜的是MicroUSB,真心希望是Type-C的充電孔。


FlyNova是不是名副其實,讓我們看看以下是英文字典NOVA的意思:
nova  
UK /ˈnəʊ.və/    US /ˈnoʊ.və/
明亮而新的恆星。一類由於核爆炸而在數月間異常明亮的恒星。
FlyNova會飛的明亮的恆星,這一個小小的裝置,內建LED燈,旋轉起來,產生五彩斑斕有趣的效果,就像是捧在手心上的小星雲。 也讓FlyNova在飛行的時候能夠看得清楚飛行的軌跡。

外觀

用指尖陀囉的手勢來拿取。



關機狀態,LED是不會發光的。

有方向指示標誌與開關
這邊有一個ON/OFF 開關鍵。還有一個UP箭頭,告訴你哪一面該朝上。而這也是FlyNova巧妙之處,可以結合方向與丟法產生不同的飛行路徑。

機頂的充電孔,也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
充電中會發出紅光,充電結束紅光會熄滅


開機之後Led就會發光。這個時候還不會旋轉,需要用指尖陀螺的姿勢握持,並且轉動他。電機感測到轉動之後,就會啟動馬達開始旋轉,其實風力還蠻強的,當成電風扇吹也不錯。

實際試玩

開機之後,用手轉動,電機感測到轉動就會啟動麻達啦!

自己一個人玩,可以玩拋接,Fly Nova會飄起來,飛來飛去速度也滿快的,追著他跑也滿有運動效果的XD


耐摔程度與安全性

而且有一個重點是,完全不怕掉到地上,外面有軟塑膠軟殼阻隔,搭配封閉中心馬達防摔耐用可以帶有彈力,又不會讓手指碰到螺旋槳而受傷,算是滿安全的。
(但是不建議太小的幼兒玩。)

小體積非常好攜帶。

軟殼保護,有彈性

這幾天玩下來,完全不怕摔,有保護網,給國小國中的孩子玩也放心。


因為顏色燈光頗絢麗,就算是單純拿在手上也是很療癒。


只要往外傾斜的丟可以產生迴力鏢的效果。往內傾斜的丟出,會產生往前直縣府衝的效果。
如果買一個以上可以玩出更多樣的效果。

療癒的實機欣賞




購買資訊:



[早鳥電力滿滿-三入組] 
  • 內容:三色各一, 還加碼送10000Amh行動電源 
  • 原價:3,630  早鳥價:2,280 數量:80組
 [早鳥加碼團購-十入組/藍+紅] 
  • 內容:五入藍/ 五入紅 原價:8,800 早鳥價:5990  數量:20組
 [早鳥加碼團購-十入組/黑+紅] 
  • 內容:五入黑/ 五入紅 原價:8,800 早鳥價:5990  數量:20組 
[早鳥加碼團購-十入組/藍+黑] 
  • 內容:五入藍/ 五入黑 原價:8,800 早鳥價:5990  數量:20組

綜合評分:

  • 續航力(充飽電可完整運轉10分鐘)★★☆☆☆
  • 噪音度(80分貝近似鬧鐘等級)★★★★☆
  • 掌控度(往上往下丟擲不同飛行效果)★★★★★
  • 耐摔度(塑料軟殼搭配封閉中心馬達防摔耐用)★★★★★




撰文/攝影 Diaz Ko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