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3 pro |孩子們的飛行大眼蛙

 我們團隊曾在2019的深圳空拍大賽拿到了第二名,那時候我在影片里說過的話仍不斷在我生活中謹記:

「透過我拍攝的影像,可以讓偏鄉的原住民孩子看見不一樣的世界,開拓人生未來更大的視野,我希望我能幫助孩子們透過我的眼去看看這個世界,去改變未來同時也能保持自己的傳統文化,同時放眼未來與世界。」


大疆的產品我用了很多,我也是很常年的支持者,我發現每個產品他們都注入了滿滿的活力,以及對於影像問題的解決態度,充滿了想像與創意思維,每次都會讓我覺得非常的熱血,所以每次都非常期待大疆的產品。




空拍機的誕生,徹底改變了我拍攝影片的思路,能用不同的角度來記錄,也能當作搖臂等等靈活角度的運用,大大減少了製片成本。

而Mini 3 pro 超級輕巧的設計,讓我能隨時隨地帶在身邊,能讓我從最棒的視角看看我旅行或者生活著的這片土地;同時讓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我,也能啟發我與孩子,看看這片生活的環境,是如此優美,也能審視我們還能為這片土地做些什麼,好好的愛護這環境。




靈活的拍攝角度,可以當成最稱職的自拍師

這次我真的太喜歡這個遙控器的設計了,本來以為會相當沈重,結果出乎意料的輕巧,續航裡也比第一代的帶屏遙控器好多了,再也不用連著手機空拍,也不用被來電打擾了!





豎直拍攝也是讓我非常驚喜,鏡頭設計可以拍攝無損直幅,這點在其他無人機上很難找到的(第一代Mavic也有,但是好久了),尤其在一些社群網站上更是好用!


在智能拍攝上面,幾乎Air系列有的,Mini 3 pro都有,尤其是以前Mini2沒有的延時攝影,
這次在Mini 3 pro上可以說是一應俱全,真的太棒了!


讓我最驚喜的就是續航力的提升,以及兼顧輕量化,當你要去法規嚴格的國家,電池可以選擇輕的,讓機身維持在249公克,但也可以選擇續航力高達四十多分鐘的大電池,真的非常驚人。上一代我用Air2s 以及Mavic 2 pro 至多20分鐘就要下降換電池了,可是 Mini 3 pro 卻真的讓飛行時間變得超久,以前要飛兩三顆電池以上,現在只需要1-2顆電池就可以飛到滿足,而且人還會先覺得累,不是飛機沒電 哈哈





總而言之,Mini 3 pro 就是集輕量、高續航力、智能等等,而且竟然都塞在這249公克的機身裡,抗風能裡也是很棒,重點是起飛的音量又更小聲了,讓我忍不住只要出門就會帶上它,隨時可以在合法的範圍內起飛!讓我輕鬆享受飛行的樂趣!


影片當然要來欣賞一下:




留言